這天又去了遙遠的Victoria~
當然,我選的日子又是個好天氣囉!
這是第二次去了,所以詳細的出發過程,我就不重複了。
可以參考加拿大遊學生活~Victoria 1日遊
這次依舊搭9:00 a.m.的Ferry,但是票價變便宜了!CAD 14.85(含稅)

天氣很好,所以就要在外面照幾張囉~
鳥依舊很多呀!而且都飛得很近,所以完全可以觀察他們飛行的動作,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這麼清楚的賞鳥!

 

因為這次沒有要去Butchart Garden,所以就搭#70X公車一路衝到市區。
Pho Hoa Vietnamese Restaurant
地址:765 Fort St Victoria, BC V8W1G9

話說,這天是星期天,所以很多店都沒開!
幸好,這家是越南餐廳,所以就有開囉!還是亞洲人勤勞~
還滿好吃的啦,但沒有驚艷~

 

接下來本來想去Royal London Wax Museum,但它已經倒閉了......
只好去看看BC Legislative Building
上次我來這邊的時候是晚上,而且只是遠遠一望,這次我有近距離觀察(?)
想進去參觀,但它只有星期一~星期五開放入內參觀=.=

準備出發去Beacon Hill Park
公園內一堆一堆的鳥,竟然發現孔雀!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~
 

然後在我迷了路很久,又問了路人後,終於找到"Mile 0"

還走了走海岸線,很多人在這邊慢跑和遛狗~

接下來我試圖找尋一座古堡,但遍尋不著,我覺得又累又冷,所以就回程囉~
這天的行程就是悠哉路線~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