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要去機場送機,我們約在學校的Building#1
結果咧,日本朋友遲到啦~
聽他們說,日本人是很守時的......但,他們也許不是日本人
等待過程中,就順便照一下街景囉~

Bye bye~Sakiko

離開機場後,我就朝北溫出發啦~
今天的目標是,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
http://www.capbridge.com/
首先從Waterfront Staion 搭 Seabus,接著轉#236公車,於3600 Block下車

我有學生證,學生票CAD 25.95 + tax,是不是很貴!

我是下午到達的,天亮亮,拍照先~

這就是有名的吊橋,旁邊還有看板說明這座橋有多厲害,分別是它的高度 長度 強度~

幸好我沒有懼高症,不覺得可怕~

過了吊橋後,就進入森林啦~
這是其中一項設施,好像是有8座短吊橋連接的吧。

這個就只是一座大湖~

走回橋這邊,去走走Cliff Walk,這項設施好像是去年才有的吧~

從吊橋上面看過去;

從上面俯視

用餐時間~

紀念品店前面有簽到本,我有留下我的簽名喔!

間差不多啦,出發照夜景!(雖然沒有很夜啦......)
園區差不多3點左右,燈飾就會開啟~
最著名的橋上,當然一定佈滿燈飾囉!

稍早平凡無奇的大湖,也變得不一樣了~

這則是剛過橋時的景~

園區內的其他拍照勝地~

整個園區就是如此的繽紛~

這些燈飾可是只有12月才有的特殊活動喔!今年沒參加到的,明年請早~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