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....走啊走....奇怪...我發現執行官怎麼帶著我們繞圈圈....原來要圍一個超級大圓跳早操....酷極了....讓我大開眼界....第一次看到那麼特別而精采的早操.....雖然我常常左右邊跳反@@
接著當然是例行的早餐....家聚.....上課....午餐.....上課.....猜音樂(我不會><不過我這家有個強匠----珊妮) 再來...就是眾人期待的舞會....我和一些家小孩去換了衣服(我是裙子,有人是上衣),出來後,家爸和尚衛頻頻問我:你這樣不會冷嗎?....嗯~~~~~有啥好冷的,我只不過穿了一條不規則裙擺的裙子罷了,而且我有穿毛茸茸的長靴啦!只有家媽沒感到驚訝,還是女生了解....ㄏㄏ.. 和我同學見到面後,更扯,他居然說我裙子是披肩><....我的裙子有那麼奇怪嗎....我覺得很正常啊.....
很快的,大家吃飽後,舞會開始了.哇~~~~~男的帥,女的美....開場舞好好看啊.....亭佑更辣,阿丁更美,小狼更酷,台客斌(不台 不台 一點都不台)更帥,才懿更讚........總之很High....留了滿身大汗啊
當中家爸也有跳舞,讓我感到有趣,一個爸在跳舞.....ㄏㄏㄏ.....不過還是很帥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