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起床不久後,就想起我忘了我的小主人是誰這件事>"<.....當時太匆忙嚕,看完就忘,真是感到一陣糟糕.....不管如何,我還是跟大伙一塊去吃早餐嚕.....
吃飽後,準備上課嚕.....漸漸的,我的眼神開始渙散,開始迷濛....哎呀,吃飽就想睡了,真是豬啊....不過好像沒完全睡著....我也不知道^^"
後來又持續繼續上課,而我也總是在上課過了大約2/3的時間後,意識漸漸模糊不清....so 以下就省略省略省略^^"(教授們真不好意思啊)
到了晚上,有有趣的夜教,要找出殺人兇手.一路上有點陰森森的,但人那麼多根本就不可怕.其中,有很多怪怪的關卡.....
疊疊樂....一個比夜教還嚇人的遊戲@@.....我是第一個抽積木的,所以輪回我時已變得隨時都會倒,真是感到心驚膽顫啊....事實上,膽有沒有顫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手抖的很厲害,心跳的很快.....我很努力秉氣凝神的拿出積木.....最後我成功了!!(雖然我這家最後還是失敗)
畫圖猜字......一個奇妙的遊戲.....大家輪流畫圖給其他人猜題目是什麼.....雖然有人一直說自己不會畫畫,但還是順利猜對了....最後亭佑(一個正妹)出了一道奇怪的宵夜題(猜對有額外的宵夜當獎品),那是小馬畫的....一張難以敘述的怪圖...猜了半天.....答案居然是:組頭好帥!!真是差點沒吐血~_~
殺手.....一個我很愛玩的遊戲.....我難得當到殺手,好開心啊....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沒猜到我,所以遊戲有進行到最後,家媽好奇的問我訣竅......但...我之前和同學玩時都有被猜到,還說我很好猜><.....大概是我的偽裝技巧有進步了吧^^
鬼故事....一個很多人避開不敢聽的遊戲?!.....我當然有聽嚕,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可怕,或許是我沒長期呆在成大吧,默默的沒啥感覺就過去嚕...
夜教進入尾聲,家爸說....我們白天很安靜....怎麼到晚上那麼High.....ㄟ.....其實我還可以更瘋....只是我還滿慢熱的...所以就害羞一點嚕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