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3 離我飛回台灣剩沒幾天了......
Aki說要趁我回台前,跟我吃頓飯!接下來Hayato和Jumpei也加入,
所以就是我和三位日本好友的晚餐約會囉~
我們選位於Downtown的
Jang Mo Jib Korean Restaurant
地址:1715 Robson Street,Vancouver
http://www.jangmojib.com/
中文好像譯為"外母屋",是一間頗具知名度的韓式餐廳

剛到的時候,就看到餐廳大門貼了一張條子,
大意就是餐廳內有許多新訓員工,所以可能就不太適合趕時間的客人囉!
進去以後,人很多生意很好ㄋㄟ!坐下來,送上來的菜單除了有英文和韓文,還有中文耶!
不過因為我不太挑食,所以就由著日本朋友點囉。
總共三道菜,那碗白飯是海鮮煎餅附送來的
(雖然我實在不知道,點海鮮煎餅的人還會想配白飯嗎?!)

整體來說,這家餐廳不太辣。該辣的泡菜不辣,圖中那罐感覺應該要辣的石鍋拌飯醬料,也不辣。
總之就是適合不敢吃辣但又想吃韓式料理的人的餐廳!

這就是我們的帳單。東西不錯吃,但是沒有很便宜。
個人覺得不算很道地,畢竟韓式料理不就是該辣嗎?!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