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網誌了(1年多咧!)

一來就寫了敗家的網誌~ㄏㄏ

我上一台相機是Nikon S5,

用了五年ㄋㄟ!給它拍拍手

最近它持續背蓋錯誤(就是鏡頭無法正確蓋起與打開啦),

讓我下定決心買新機囉~

雖然最近很流行類單眼相機,

但它們都好貴喔,又大台,個人也不是甚麼認真的相機玩家,

所以還是乖乖用台傻瓜數位相機就好了。


在眾多廠牌中,選出了

Sony: WX5
Panasonic: FX75 FX78

昨天去台北相機街(博愛路)實際詢問後,

發現相機跟手機不一樣,只要出新代,舊代就停產了!

所以WX5和FX75都停產了!

幾經比較後決定買WX5的新一代--->WX7

(雖然還有更高檔的WX10,但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便宜的WX7~)

原本想買紫色的

但......他沒現貨啦>"<

考慮良久後,就買了粉紅色

畢竟接下來我沒時間再跑一趟,而且此款的紫色沒有很紫,而是比較藍

但還是有點小遺憾

我是在"玖華"買的(網友推的)

相機 8,500
原電 1,200
8G記憶卡 400
總價 10,100

預算爆表了啦!!本來想全部1萬內的說~

PS.它是日本製的公司貨喔!



今天,試玩了一下這台新機

覺得畫面還不錯,

無論是光線不足的情況

還是全景拍攝

亦或是錄影中擷取相片的功能

都算滿意(是我用慣舊機,標準太低嗎?!)

但是感覺散景模式有點爛,它動動不就說無法,真是讓我很......

其他的部分,還是要等到實際帶它出門時,才會知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