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大家2/9過元宵節的時候,我和家人出去玩囉~

第一天
一路殺到南投清境
本來要住"普羅旺斯"民宿的,但是在沒訂房的情況下,當天晚上已經客滿!
經過介紹,往"佛羅倫斯"民宿詢去~幸好還有一間房間!

這家民宿總共有3棟房子,分別是:義式鄉村城堡 君士坦丁堡 歐洲庭園SPA
我們住的那間是:"君士坦丁堡"的"巴洛克藝術雙人套房"
超極漂亮又豪華的啦!大推這間民宿!(相簿裡有更多此間民宿照片)



第二天
到附近的"清境小瑞士花園"
看到全台最高的STARBUCKS~多年前曾經和同學來過.其實就是高中畢業旅行,不知不覺已經3年,變老了@@"~那次是我第一次喝星巴克的東,感覺一切都好久遠囉~
3年前的清境只有一家7-11,這次去,多了第二家7-11,似乎是一年半前開的~在那邊我媽送了我一隻,穿棉羊裝的OPEN小桃,作為生日禮物~這可是只有在清境才買的到的呦!

逛完了周邊設施,本要進去花園內部的,但售票員好心地告訴我們,現在園內的水池沒水,而且只有門口那一點點花有開~所以在沒啥好看的情況下,我們就不進去了

離開清境後,我們往九族文化村駛去,去看看所謂的"櫻花祭"~九族文化村裡到處都是人,一點也沒有不景氣的感覺!
既然是櫻花祭,當然就是要看很多很多的櫻花囉~一團又一團的桃紅色山櫻,真是漂亮極了!
(突然想到,那次去烏來時,某人的眼睛很大,邊騎車還可以邊注意到路邊的櫻花~我眼睛更大,看到,也不認識那是櫻花,丟臉= =")


當天晚上,我們選擇去住日月潭附近~
但是,遇到可怕的停電!經過一小時,反覆的跳電,房間內的燈忽明忽滅後,我們決定逃離那裡~因為我們不相信台電可以很快修好!
驚魂未定的我們,開車往台中逃去,當時太陽已經下山,又有不少山路~真是太可怕了!
話說,當天早上,還在清境時,繫在我包包上的紫色平安符就莫名地掉了,還是我媽提醒我,我才發現!~看向地上,愣了幾秒鐘~奇怪,繩子沒斷呀,依照我繫的方式,也不可能鬆脫呀!~但是這種東西,若突然掉落,是不可以撿回來的!因為那表示幫你擋掉災厄~不知早上的事件和停電事件是否有任何關連~


第三天
因為前一晚的意外,本來還在南投玩的行程必須變更,難得多記的額外行程就派上用場了(我一向沒多準備行程的習慣,這次剛好有,或許一切冥冥中已注定)~
新社莊園~一個很酷的地方~有古堡,有羅馬柱,景觀很美,適合照相~郊外踏青好去處!


結語
南投人真是親切呀!
郊外踏青,活動筋骨,真是舒服呀!
台電真是機車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