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吳大學有兩個校區,我宿舍位於外雙溪校區(本部),在陽明山附近,也就是許純美附近,學校很小,附近也沒啥吃的,真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ㄚ,除了風景優美,就沒啥東東嚕~~
另一個我要上課的地點位於城中區,在總統府附近,也就是博愛特區附近(還是就在裡面?),這有法商學院,照理說應該要很熱鬧的,但我只看到國防部...不知是我不了門路還是怎麼回事?
不過呢,既然如此,就得趕快徃外發展,我目前已經會去並到過的地方有:西門町,台北地下街,美麗華(附近有愛買,家樂福),師大夜市~~~士林夜市我也會去,但還沒去過~~
台北的公車和捷運真的很好用,標示也都很清楚,靠著這兩項交通工具,就可以爬爬走(台語),真是太讚嚕^^大學四年,我一定可以混熟台北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