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~去布魯樂谷玩~
我們是撘公車去的,有人說搭12號公車,然後就在對面了......好個對面ㄚ,這個對面也太遠了吧= =,走呀走呀,好不容到了,終於到了,進去玩嚕~~
換好泳衣後,大家就開始猛擦防曬油,一層又一層,背部自己擦不到的部分,大家就互相擦,這種行為讓我想到猴子互相梳毛與抓蝨子的畫面^^防護措施做好後就開始去玩嚕.所有的設施都不恐怖,但我還是會叫,我要宣告"我在這",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後面的人會不知道而撞上來.....然而有個設施"一瀉千里"超可怕的,大家都不敢玩,只有我一個人玩~_~
還有ㄚ,"悠悠浮"也很好玩,躺在橡皮圈上浮在水上很舒服,我們6個人還手拉手作成甜甜圈的樣子呦,但後果就是-->現在兩隻手臂超酸痛的><
猛擦防曬油果然是有用的,我沒曬傷也沒曬黑^O^但愛力真搞笑,哪都擦了,就是沒擦肩膀,結果就曬傷了~~
這天真的好累喔,一直走一直走~~
"走"到布魯樂谷,在布魯樂谷"走"來"走"去,"走"回公車站牌,去六和夜市"走走"~~~~
快累死了!!整個腳底板超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