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(8/13 8/14)我家和我爸公司一起出去玩~~
第一天我們殺到嘉義,吃飽飯後就去"松天岡",在那呆了好幾個小時(但我們覺得很無聊..),晚上住在剛開幕(今年7/7)的豪華"耐斯王子大飯店"(不是劍湖山旁邊那個王子大飯店喔,但似乎是關係企業).
晚飯後我們就去飯店旁的百貨公司逛逛(也是關係企業),誇張的是:竟然逛到打烊我有買一條超短熱褲喔,高雄行再穿給妳們看,除此之外還買了好多東西,重點是:因為剛開幕,所以大都有打折,有個日本櫃還第1件5折,第2件3.8折!!(聽說這個牌子都不太打折的).我們大約從8點逛到10點半(10點打烊),但一層樓都未逛完...
隔天,則是去劍湖山樂園瘋~~我有坐G-5,很舒服,恐怖也只是瞬間而已~~再來就回來啦~
我覺得這趟旅行,劍湖山賺好多喔,無論吃的 住的 玩的 穿的,都跟它有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