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(6/28)

這次的行程主要都是走道南,今天則是來到了道央。
集中都只走道南,就不用拉車拉那麼遠,但是為了要看薰衣草,只好這樣囉!
富良野最有名的點就是富田農場
話說,我在拍這張照片時,有位拿著相機拍花的日本老爺爺似乎覺得我很有趣(?)
,就突然要拍我,真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呀。 
而且語言不通,完全不懂要拍我的動機是甚麼,我只好僵硬的笑著讓他拍。
這期間,連他的老伴也對我起了興趣,跟著拿出手機拍我。心理默默os: 我是有很奇怪嗎?!

因為還沒到真正的花季,所以薰衣草有點零星,真正漂亮的時候,應該是像這樣的。

但實際是

來張近照,是不是來是很美麗~再看看紫色機車,對於熱愛紫色的我,都快要轉圈圈了!

 

就算沒有像紫色地毯的薰衣草,也還是有其他的花的。

來逛逛室內的販賣部,裝潢的很棒吧。而且不會禁止拍照喔!

  

逛完了這家店,還有另一家伴手禮店可以逛逛,很多各式各樣漂亮的小點心。
買了左圖的薰衣草巧克力餅乾(其實就是夾心酥),小盒的630丹,不怎麼好吃,味道太人工;
右圖的薰衣草蛋糕,小盒的630丹,不錯!有薰衣草的香味,蛋糕體也鬆軟好吃,不會死甜!
 
 

接下來就去用午餐:富良野田園風味自助餐

因為是哈密瓜的產季,所以雄獅有送哈密瓜吃到飽,很甜很好吃!

這邊的拉麵是這5天中,吃到最好吃的,不會太鹹,推薦。不過來到這邊,
光吃哈密瓜應該就沒有辦法吃太多其他食物了吧!

這邊樓上是餐廳,樓下是販賣部。買了這個抹茶蛋糕,蛋糕體也滿好吃的。
但個人偏好苦苦的抹茶味,雖然這款沒有太甜,但也沒有抹茶的苦味,讓我有點小失望

在這個餐廳裡,雄獅還有送DIY薰衣草小枕頭,是在1F的小房間製作。
真的是"小"枕頭,棉花也一下就壓扁了,但是它香香的味道總是能讓我覺得心情愉快。

最後,雄獅還有送薰衣草冰淇淋,在1F的小櫃台可以領。
沒有修道院的好吃,但免費的就不要太挑剔啦~

離開了不只是ㄧ間餐廳,根本就像是一個景點的地方,朝四季彩之秋前進。
不知道為什麼,雄師的行程上,根本就沒提要去這個景點。
我還以為不會去咧,還想說別家都有去,怎雄獅沒?!
第一次看到綠油油的一片也能那麼美,
不同的綠交織而成的地毯,還可以望到遠方白雪皚皚的山。

這邊有兩尊稻草人,一男一女,卡娃伊!
(ps. 可以看得出來那天天氣很好,藍天白雲,又曬得要命)

 

在這邊,雄獅送古趣農車遊花田,其實就是坐著農車繞一圈廠區。
滿實用的,因為這邊是石子泥土地,又非平地,若都要靠自己走,是真的滿累的。
園區不大,但花開得很好,隨便照都很漂亮~

這塊招牌藏在不顯眼的地方,我們還特地跑去照像。

 

來一張入口建築物的照片

再來去拓真館,一個欣賞大師攝影作品的地方。

跑完這些重要的賞花行程,我們就往晚上要住的札幌移動囉。
一路上,當然就會順便欣賞一下田野風光~

   

中途,來到一個這5天裡,唯一會臭的公共廁所!如果不急的話,還是別在這邊上......

  

也有經過一家小休息站,買了跟白色戀人同一個牌子的巧克力夾心酥,3種口味各2條,740丹。
不難吃,但好黏牙。

終於到達札幌,先去看看大通公園

  

當然重點是和時計台照像。有沒有注意到,時間顯示7:08,但天色還是很亮~
導遊說,這邊下午來拍照比較好,才不會逆光!

晚餐到這家"帝王蟹+長腳蟹+毛蟹 無限吃到飽",吃螃蟹真的好累,有了大剪刀方便很多。
但那鋒利的樣子,讓我很害怕,若剪到手指頭,感覺會在來不及痛的情況下,就斷掉了!

吃飽飯後,已經8點多了,完全無法去逛狸小路

虧我們住在市區的SAPPORO GRAND HOTEL,走路就可以到達!
日本人難道不能晚點關門嗎?!

 

在札幌的飯店,大廳氣派很多,有種都市飯店的感覺,也看到很多非台灣人的外國遊客。
(台灣人無處不在,根本就快變成本地人了=.=)
晚上跟約好的日本北海道朋友Etsuko見面,很開心。
想不到我們都離開Vancouver後,還能再碰面!

第三天~End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