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加拿大的12週遊學生活要結束啦!
2013/1/7 00:15 的華航
所以我要在6號晚上就到溫哥華機場
這天的天氣一如往常:Raining Day 而且還是超大雨!
所以Home爸就好心載我去捷運,本來是要載到Canada Line的,
但因為我已經跟朋友約在Waterfront Station。
因此就直接到離家最近的Commertial Station囉~
晚上9點半不到,我出現在約定地點,等待著要來幫我送機的朋友。
最早到的是韓國朋友Sue,再來是日本朋友Jumpei,最後是兩位日本人Hayato和Mai。
本來要來的日本朋友Aki,因為房東要求她留守等待新房客的入住,所以就不能來啦。

搭上通往機場的Canada Line,兩位男生好心的幫我顧兩個托運行李,但最重的其實不是它們
而是我手上那包黑黑的袋子,裡面扎扎實實裝滿巧克力呀!
他們後來也很好心的幫我接過去,也就是下圖中Jumpei手壓住的那個黑色袋子~

Canada Line沒多少人,大概是因為時間不早的緣故吧。
看看圖中Hayato呆滯的眼神,就知道時間真的有點小晚了~

這班飛機人很多,光是要托運行李就排著長長的人龍,
但明明在00:55還有一班長榮的飛機飛回台灣......
我的兩個行李加起來大約21公斤左右,是不是很輕!幫我顧行李的人都說,我有沒有裝東西呀?
托運完行李後,就陪他們去吃點東西。
畢竟Sue和Jumpei還沒吃晚餐,但這個時間點也只剩漢堡王有開嚕。
聊天中,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去,很快就到了要登機的時間啦!和大家合影留念,並且說88囉~

以下就是他們送我的餞別禮物:
Mai 的卡片(也太會畫畫了吧!)
Sue的楓葉茶
Hayato的愛心楓葉鑰匙圈
Jumpei的捕夢網鑰匙圈

很感謝在這麼晚的時間,大家還來機場送機,大家離開得時候都已經快12點了吧~
(畢竟我是11點快50分才進去的)
到達台灣時,已經是1/8的早上5:40了,這段為期12週的Vancouver vocation ending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哥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