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1/7凌晨00:15的班機,在離境前夕,把握時間,衝去Whistler!
我們是直接跟ILAC買票CAD 50(含稅),
DISCOVER CANADA TOURS
http://discovercanadatours.com/
(他們跟這家旅行社合作,星期六的團CAD 50,星期天的要CAD 55)
早上6:45就要在Canada Place 集合,7:00就要出發!
星期六Skytrain的Expo Line第一班是6:38,比平常晚~
所以我是搭公車再轉Canada Line過去的!ps. 星期天的公車和Skytrain會更晚發車呦!

這就是我們坐的小遊覽車和導遊,他人很熱心喔~
整個行程除了CAD 50的車費外,不用再額外繳任何費用,當然也不用付小費!
餐點當然是自理囉~

 

從Canada Place出發大約坐2h就會到達Whistler
這些照片就是村落裡的景,很大的村落呦!

這邊在2010年是冬季奧運的舉辦地,所以有這些奧運圈圈~

接下來,我們就花了CAD 51.46(含稅)搭Gondola

雖然天氣不好,但從車廂內看出去還是很漂亮!

  

到了山上後,有一座大建築物,那是餐廳

不過在去建築物前,會先經過一片加拿大國旗,別忘了拍照!

進入建築物,從一扇門出去後,可以看到這個雕像。

看看那雪有多大,我都要睜不開眼睛了!

既然是Peak to Peak,那我們就搭另一種Gondola到另一個Peak囉~

這邊也有一座建築物,裡面也有餐廳,但是比較小家,
所以走走看看拍完照就搭回去前一個Peak用餐囉。

 

這種Gondola有分一般型的紅車廂,也有glasses bottom的,
我們大概等了13分鐘吧,終於等到!

這就是我們的午餐~

唉呀,我忘了說了,山上也有奧運圈圈可以拍照,而且是彩色的!
聽home媽說,這個冬天過完,奧運相關標誌都要移除囉!我們好幸運喔~

吃飽後,趕快搭Gondola回到村落,聽說2:30 p.m.是最後一班。
最重要的是,我們和導遊約在村落裡,他要帶我們去玩Snow tubing的場地。
一小時CAD 22(含稅),很有趣喔!我們後方長長的人龍就是要帶著那個甜甜圈搭手扶梯的人們。

坐在那個甜甜圈裡,就會有工作人員,幫忙拉一下,你就會咻~滑下去
分三種高度,最高的那種真是緊張又刺激呀!可以選擇自己下去,也可以多人一起。
我的泰國朋友Ice就是拉著我的甜甜圈,準備兩個人一起下去。

我們大約5:30 p.m.離開Whistler回Downtown。
我覺得Whistler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,而且就算你不Ski or Snowboard,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玩。
搭Peak to Peak可以看到很棒的View,Snow tubing可以體驗雪中高速快感,
聽說還可以Ice skating!所以啦,如果你要玩很多東西,可能就要兩天一夜啦~
最後提醒一下,若有防水的鞋子,請記得穿呀!像我的靴子不防水,我就超痛苦的呀
在室外的時候,太冷,腳都沒知覺;
在室內的時候,腳有知覺,感覺到整雙腳浸在水中,還可以感受鞋墊"哺滋哺滋"!
總之這個地方,雖然很貴,但是真的很推薦呦,有機會一定要來一下!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