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班上的韓國同學揪大家去韓國餐廳用餐
Westender Korean Restaurant
地址:
854 Denman Street, Vancouver
我們是從downtown搭#5公車過去的,晚餐5點開始
這家店似乎很有名,很多同學都吃過,大概是走平價學生餐廳路線的吧!

進餐廳後,當然是由韓國同學服務囉。

很快地,食物就上桌嚕。
這家店好像主要就只有五花肉,當然日本傳統的小菜是一定有的,沒有太特別的料理。
看看桌上杯盤狼藉的狀況,是不是很厲害呀!
整體來說,不錯啦,只是肉真的好油!不能常吃呀,小心體脂肪爆表!含稅CAD 20

吃飽喝足後,大夥就準備去參加ILAC Party啦~

學校有提供一杯免費的酒精飲料,但我在台灣是沒去夜店的,跟這些酒很不熟
只好一一問同伴,哪種比較淡,哪種比較烈,終於選到這杯像果汁的~

ILAC提供可愛的鬍子~

基本上這邊場地不大,所以都要擠來擠去~
我實在有點不能適應超熱情的南美洲學生,明明不認識,
也不是朋友的朋友,卻可以莫名牽我手跳舞!
讓我一整個晚上不停地後退,想要拉開越貼越近的距離
這個活動,對我來說SO SO,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夜店咖,又有點ㄍㄧㄥ吧!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