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們跟ILAC的Activity出發去位於北溫的Lynn Canyon Park
跟團最大的好處就是甚麼都不用擔心,最大的壞處就是甚麼都不會知道!
所以,現在要我自己去Lynn Canyon Park,
早上10點在Hornby Park集合,走去搭seabus

本來,我還在擔心不知道要哪站下車,後來發現,好像也只有1站....
下seabus後,就去搭公車啦~
我不知道要搭到哪站,只知道搭了很久很久.....終於到了Lynn Canyon Park。

  

到沒多久,就會發現一處很適合拍照的地方。
這張大合照我一整個很糟 

順著路進去,會有洗手間,就是在這張照片的旁邊。

接著就是要往吊橋邁進囉~

從吊橋看下去的景色,真的滿不錯的!

 

經過了吊橋,再走一小段路,就到了乾淨的綠湖啦(自己取名的)

是不是滿漂亮的!大家都卯起來照相呀~
日本朋友摸了湖水,說很冷。
我也試摸了一下,完全不覺得冷,因為我的手和湖水的溫度差不多啦!
為了拿相機拍照,我的手長期暴露在冷颼颼的空氣中,已經凍到和湖水差不多了~

再來張大合照~
雖然很明顯,這張的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,就被按下去了......

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個早上的時間,行程就結束啦~
我們就決定回Downtown吃好吃的。
經過一番互相推拖(?)後,終於決定去吃之前老師帶隊,但我沒跟的,那家日韓吃到飽
三寶鮮Shabusen Yakiniku House
地址:
202-755 Burrard Street,Vancouver, BC V6Z 1X6, Canada
http://www.shabusen.com/
會說是日韓式是因為,有韓式BBQ,也有日式壽司

 

生意很好喔。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1點半,但還是有人在排隊。
因為午餐只到2:15 p.m.,店家說這之前,不會有空的小桌子了,
問我們要不要和另外三個也在等的白人女人併桌(她們好像來自Ottawa),
我們6人當然都同意啦。所以照片中有兩個爐子,對面的爐子就是他們的。

來到日本餐廳,就會發現有日本朋友有多重要了!我完全看不懂呀
幸好我不是很挑食,所以就由日本朋友點,我只負責吃吃吃
因為有時間限制,所以大約2點時,我就提醒他們,有啥想吃的趕快先點。
結果,我們在還餓的時候預點食物,到最後發現,太多了啦 一整個吃不完!
他們還說甚麼Japenese soul,努力的把食物都吃光光,一整個很瘋狂呀~
飽到一個誇張的境界......

一個人平均CAD 16.8,但!當我們說分開付的時候,店家就自動告訴我們一人CAD 18.5!!!大概自動加小費了......
算了,在加拿大消費本來就要付小費,而且看在加完小費也不算太貴的分上,也就不計較太多~
整體來說,這家CP值滿高的。好吃,又不會很貴,Salmon很新鮮喔
當然啦,這不是很正宗高檔的日式餐廳,但對窮學生來說,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