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31
一整天都沒課,但我還是乖乖地去地閲念書(但好像效率極低
下午,4點左右,大家在頂溪站集合
出現了好笑的小插曲~
Shock和麻糬先去加油,阿秀大概晚了5分鐘後,也去加油了,但......
不久,阿秀回來了,早去的兩人,卻還沒個影子!
在久等不到的情況下,打電話詢問,人咧?
才知道,兩人跑去很遠的地方加油!看來,麻糬很想帶Shock去單獨約會咧
好不容易等到兩人回來,卻是更大"插曲"的開始!

我們的目的地是,出一張嘴
每位騎士都有不同的意見,都想走不同的路線。最後,分成4路分別前往~
路上,還為了是市民店還是世貿店,而傻傻搞不清楚~最後,確定是世貿店~
但到了現場,店員又說我們訂的是市民店!這下麻煩啦!因為,這可是有限時的耶!
一片混亂中,大夥又往市民店騎去~
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,我們的兩小時已經差不多過去3分之1啦~
幸好,位於隔壁的 "樂樂"有人沒到,So,就默默地......一群人改了方向進去啦~
(感謝那群未到的客人)


個人覺得"樂樂"比去年吃的"三兩"好~(加完服務費$505)
12個人分了兩桌,我可是很認真的烤呦,做結尾麻糬好好吃
(麻糬、江江、老大、淑君、如儀、阿秀、小榮、小八、阿吉、Shock、我、喬治)
   

吃飽後,除了阿吉、喬治和麻糬回家休息外,剩下的人,就熱血地衝去101囉
ps.Shock買的爆米花好好吃喔!每個抱著那桶的人,都會不知不覺一直吃一直吃......
  

 
煙火還不錯啦,只是那兩次Leg真的有點......


"跨"年後,就是要迎接日出啦!
我們先到南港附近的麥當勞,小憩一下
等小蘭丶阿吉、喬治、嚕嚕米抵達後,就一群人往鼻頭角迎接暑光啦
一路上,好冷呀,幸好有小蘭的手套
經過長長的路途(各位騎士辛苦啦~),終於到達鼻頭角~
我們就到旁邊的涼亭等待
可惜,雲層太厚,沒看到亮亮的一顆,就天亮了。

  
結語:這是我第一次人擠人跨年;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熱血地跨年~感謝大家,真的很開心
大家~新年快樂!!
ps.熬夜真的超傷皮膚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