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我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賽~
LaNew熊 vs 兄弟象

大約下午兩點多,往天母棒球場走去~
在"天母棒球場"公車站牌等待時,有個像許純美的人問我有關公車的問題!
她比較黑,頭髮比較短,沒化妝,沒戴帽子,臉超級瘦(本尊整型後,臉有變胖),但是她講話的口音也是怪怪的,讓我不得不懷疑她是正牌的?!
人群到齊後~往高島屋走去,買麥當勞~
在飛奔過馬路時,小蘭的加油棒,掉了一地!真是既危險又丟臉阿=="

帶著一堆食物,往球場走去~排隊~
這時,我發現,黑真的會吸熱耶!因為嚕嚕米說,他的腳很熱~
雖然當時太陽很大,但是腳沒有特別熱呀!
阿呀!突然像想到一件事~
如儀,當時小蘭是真的有跟你揮手的~
大家說沒有,是騙你的~^^"

進去後,阿琇和喬治興奮的跑來跑去~
雖然離比賽開始還很久,但是時間過得很快,5:05就這麼到了~
但...下大雨+颳大風,根本不能比賽阿!

最可憐的是,那些鋪布的人,為了要保護紅土,使其不被大雨殘害~
跑來跑去,一下開,一下鋪~雨超級不穩定的~
最搞笑的是,風太大,但有個人還是很盡責的想要拉住那塊布~整個人反被布拉著跑!
他雖然很可憐,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大笑~哇哈哈哈

而只需要坐在觀眾席的我們,也很慘,搞得像落湯雞一樣,小蘭最誇張,根本就是在洗澡呀!我唯一乾的地方,只有屁股~兩條腿整個也是濕到不行~
拖到6:00左右時,好不容易,雨勢比較小了~開打嚕!
場上,我兩個哥互相較勁ㄋㄟ~黃龍義&黃榮義~酷吧^^

比賽期間,
雖然天空不時地下著忽大忽小的雨,
雖然我的傘不時地忽左忽右地360度大轉彎,
雖然阿琇和嚕嚕米搞笑地一起用雨衣包頭,
雖然喬治的傘文風不動地定格在同一個位子,
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到大家的熱情!
看看被我打爛的加油棒就知道!
LaNew~加油!

直到7局下半,雙方打成了平手4:4
突然一陣豪大雨,打亂了大家的陣腳~
暫停比賽,球迷紛紛躲雨去~
真的太可怕了啦~果然颱風的威力是驚人的!大家又濕又冷~
趁著雨稍歇的時候,趕快鳥獸散,回家去呀!
幸好,大家都平安到家~

後來,在暫停一個小時後,又復賽了~
將8局打完,評審宣布平手,結束比賽~

這次的奇妙經驗,讓我很激動,很開心~
超級難忘的呀!
颱風天的棒球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