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7:35
傳來一陣大叫:你怎麼還沒去學校!!
我被嚇得跳起來~
感謝我媽莫名的起床,又莫名的神志清醒~平常這個時間,我媽根本不會起床..

早上,7:50
衝出家門,往新光三越前的計程車衝去~
跳上車後:東吳大學城部,麻煩快一點~
看了一眼,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司機後,補了一句:總統府那邊的那個

過了10分鐘後
司機竟然向我問路!還說,你知道怎麼走厚
真是!@#$%^&*
我既不騎機車,也不開車~都是撘公車和捷運~
怎會記路名?!當然都是記站名阿!
腦袋一片混亂..在翻找過學生證和資料夾後,確定找不到學校地址...

早上,8:10
打電話...
大家都已經考試了...沒人接電話...
直到書局接了電話...貴陽街...

用了$285~安全抵達學校
一路飛奔
衝進教室,戴上耳機
正在放第9題的答案選項
聽力20題,過了一半...

下午,1:50
一向乖乖的程式,莫名的開不起來
關掉電腦後
一向乖乖的電腦,莫名的無法開機
真給他傻眼...幸好換了電腦後,老師讓我可以晚3分鐘交
有差嗎?!心安而已...

晚上,9:40
經過士林捷運站的屈臣式前
有人拍拍我肩膀
轉過頭
一個40多歲的女子和30歲左右的男子,和我搭訕~
關係:母子?兒子太大!~情侶?女生太老!

女:你這件衣服哪裡買的呀!我覺得這樣搭還不錯
我(驚)
男:你嚇到人家了啦
女:你還記得你在哪買的嗎?我想買給我女兒(這句有點語焉不詳)
我:這不是我買的耶,是我媽買的
男:是什麼牌子的
我:沒有牌子,就一般的店阿
(我默默微笑離開)

晚上,9:55
我跳上285公車
人多到不行,平常這種時候,明明就沒那麼多人= ="
我被擠在後車門小角
突然有個女的離開位子下車了(才過了一站)
一位離我很近,坐在椅子上的ㄅㄟ ㄅㄟ,用手指了指位子,叫我坐
(那個位子跟他的位子隔了一個走道)
我笑一笑,就坐過去了,明明慢了好幾拍,卻沒人跟我搶!

-記錄到此結束-

昨晚,我是過了12點才睡,所以就去msn那,算了一下今天的五星運勢
整體還不錯,但金錢運很糟糕
結果,壞事果然特別準!
破財~好大一個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