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農曆20歲生日,昨天提早過~

首先,因為阿姨們出去玩太晚,趕不及煮晚餐
只好,我媽,我,我小阿姨和小姨丈,幫忙先準備部份東東
我們三個不擅長煮的忙忙碌碌,會煮的卻還在外面,真是...
洗香菇,洗黑木耳,幫忙找東西,幫忙跑腿<----皆為我的工作
以往的初二都是等吃,今天的初二卻是忙碌地幫忙做事,果然是19歲的一年= ="
幸好後來其他阿姨們也回來幫忙收尾了~

吃完晚餐後,拿出10吋大蛋糕,是紫色的喔^^

那上面紫色彎彎的東西,是巧克力,可以吃喔!

我這樣應該算過了半個生日吧~通常都是過國曆的
希望趕快跨到20歲,厄運快快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