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會計只有一節課,又翹了商會法~開心的去採買囉!
在家樂福裡,都是人,感覺大多是學生,似乎不是烤肉就是吃火鍋~
物價果然上漲了,什麼都好貴,真是可怕~還找專業人士,切較便宜的肉~
付錢時,差不多在預算內~果然是會計系的!

朝目的地行進的道路,一堆堆的車,一堆堆的人,可怕呀~(這時候闖空門應該還不錯)
生火--->阿吉强的咧!輕易的搧出一堆流星~
默默地,大家分成兩隊烤肉~雖然剛開始烤時,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嚕嚕米,生生不息,無處不在,幸好後來漸入佳境,嚕嚕米漸漸減少啦~食物越來越好吃^^
我們這邊真是超強的,快速的累積食物-->升級,還有了市集耶!
不像另一邊,聽說吃了不少生肉,完全沒有存糧可言,村民都把食物吃光光了!還派間諜潛入,偷取物資!
甚至還把火鍋料像球一般丟來傳去~搶阿搶~其實我們已經吃飽了,只是...運動咩^^

玩阿玩~玩到11點半~決定去買冰火~我 阿秀 如儀 小蘭,朝7-11出發,人山人海,so...失散了~
我先到目的地,等阿等,到了11點50分,有種不詳的預感產生...趕快結帳,但...我發現...出不去了!!!
努力的說著「不好意思」、「借過一下」、「我要出去」、「謝謝」,「借過」,不停地重複.....心理則是默默os.我該怎麼辦?我要出去啦!!
有些人似乎看出我的焦急,好心地努力挪位子幫助我出去;也有些人,完全不鳥我,冷眼旁觀,不動就是不動;更甚者,一臉不爽地說:就不能動啦!
一路上,乒乒乓乓的酒瓶聲撞來撞去,跳過也踩過一些機車,心理超級徬徨,因為手機也不通,好不容易接到兩通電話~
第一通:對方(因為心慌到,完全不知道是誰在跟我說話)確定了我所在位子後,盡力的告訴我該如何突破重圍~但似乎有點難以辨認..
第二通:只聽到對方確認我是不是柔豫,而我則是大叫「我該怎麼辦」...就沒了..又斷線..
最後憑著自己的記憶力,和在晚上就會所剩不多的方向感,努力繞路,找到大家...
快要到時,101的煙火已經結束,已有人往外走,所以我跟他們完全反方向...
不時聽到有人說:幹麻逆向阿?!
完全不想理,一路抓著裝著12瓶酒+棉花糖的袋子,往前擠,誰說這有方向的?誰說一定要跟你們同方向,才是對的?
這時候的我,已經暴走,若有人在這時罵我,此人身上大概會多出12個窟窿吧,玻璃瓶砸人似乎滿好用的....

好不容易擠回基地,放下袋子,看著四周的煙火,好想哭喔....但還是,謝謝大家的安慰..
幸好酒瓶沒有破掉,忽然發現它們好堅固阿!陪著我上山下海,竟然完整無缺....
不久,喬治拿酸辣湯時...潑到我....真是....
後來發簡訊時,當大家發現喬治傳錯簡訊後,我也突然發現,自己打錯字了...
明明應該是:好運來,壞運去
卻傳成:好運來,壞運來
幸好不是:好運去,壞運來(這是我最早打出的版本="=)
多災多難阿~
我的2008年會如何阿?!
小蘭說:事不過三
畢竟,我已經發生三件衰事了...
但...還是好擔心阿...

後來在經歷過了不良少年,亂放煙火事件後,我們也有煙火咧~
不過好像好幾個人頭都被燒到咧~可怕~
奇妙的仙女棒,女生都拿到紅的,有些男(?)生拿到黃的,有些男生拿到綠的~真的會認人嗎?!
突然想到~男生上廁所好方便喔,有奇妙的破洞網可以翻過去~讓我們女生都好奇起來了,跑過去觀賞,真是奇妙的場地

節尾:在寒冷的天氣中,回小蘭家睡覺....
ps.草率的節尾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