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國標舞(體育課)已考過一次小考了~今天是第二次~
讓我意外的是.....班上竟跑來了啦啦隊= ="
雖然早知道你們會來看我們跳舞,但沒想到你們還帶了奇妙的牌子.....
幸好老師換考試順序,讓我只丟臉到兩次....
講了那麼久,到底是什麼東東呢?

就是...舉牌加油....
因為換考試順序,所以我考第一支舞時,大夥措手不及~
等到阿柏考時,大夥竟舉起了:   阿 柏 YA 的牌子
我快笑死了~阿柏!你真的紅了!~哈哈哈
那個助教還問我們是哪個,甚至還問是男是女?因為"柏"的那張紙旁邊還寫了"正妹"~哈哈哈

本以為應該沒我的事...但....
在我考第二支舞時,一轉身竟看到窗外舉起了: 柔 豫 Ya 的牌子
快暈了,只好忍住...繼續跳....

而且幾天共考3支舞
所以丟臉了兩次....

不過阿~還是謝謝你們的啦~感受到你們的心意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