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補發..之前漏了太多嚕..

星期天(5/27)一大早,爬起來...好累阿~前天我12點才洗澡耶...大概才睡4個多小時吧...
搭捷運 看手錶...阿~快遲到啦...
咦?那背影好像小八,但..為啥有個背包?不管啦,先衝到集合點再說...飛奔而過...
嗯~為啥人可以少成這樣= =" 不是7點半嗎?! 那我剛剛的緊張是?!....
ㄟ~剛剛那神似小八的人,竟出現了~很好...原來真的是他.....同學果然不是當假的...

等+等+等等等...
ㄜ..瞎密?!米奇聯絡不上?!
我不是已經
6點叫米奇一次
6點40幾叫米奇第二次
很好~米奇還是沒起床..佩服你的睡功...

在朦朧中,似乎到了目的地....我還想再睡啦..
下車的一瞬間,熱浪襲來~

放好東西後,幾經猶豫,我還是脫鞋赤腳走...
但..誰說沒蟲的?!(好像是傳說中的導師..)只不過是,比一般野外少點而已..
阿?如儀在前耶,好開心,有蟲她一定會先叫^^但...她竟然說眼睛差....@@
只好自求多福了...跳來跳去..跳來跳去...

參觀完後,回去用午餐,還不錯吃的說~ㄏㄏ
既然吃飽喝足,就該娛樂一下囉~跟著大伙,往溪邊跑去...
呀~舒服的溪水啊~
哇~George被脫衣服,差點連褲子也沒嚕~哈
更搞笑的是,Shock還跌倒,將George的衣服沾到泥巴嚕~哈哈哈(我好沒有同學愛喲,但實在太好笑了~哈哈哈)

好累喔,坐在石上讓水沖腳...
突然...
一隻不長眼的蜻蜓飛到我手上
啊~
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20.jpg_###}
尖叫到快沒氣了~啊......

剝..剝...剝....
我們在幹麻?!
在剝蘿蔔的種子...
為啥呢?
我其實也不知道...

鐺鐺鐺鐺~鐺鐺鐺鐺(自行配樂)
3點到了..打道回府..
一群人去了淡水
一群人去了西門町
吃冰冰~舒服
然後....ENDING

還得回宿舍寫作業勒~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