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是被驚醒的....
本來鬧鐘調7點的,9點集合.....但卻睡過頭,8點被嚇醒~乒乒乓乓地趕到了學校9:15
但後來麻糬跟我說:你是第七個到的
真是= =" 大家遲到真嚴重....等阿等~等阿等....那我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阿?!

中午,大家去阿貴吃飯,還真是大批人馬啊~老闆送了很多小菜呀...

下午,一群男生們去練壘球~
剩下 MOMO 家瑄 媛媛 若薇 我做道具.....
心得:廣告顏料比墨汁好用= ="
水彩筆好貴>"<

好不容易等到部分練球的人回來,大家就開始搬著道具流浪到1F...
等待其他人回來期間,我們開始玩起了橋牌...
但我和老大都不會玩
所以書局 MOMO 如儀就開始教學
我們先玩單人的(好像是拿破崙吧?!)
如儀教得很棒,我連贏3場喔!

後來換成兩人一組的,但....就一直輸啦,只贏了一場@@
真是腦袋進水 智商降低了>"<
而且一直拿到很糟的牌...
唉~忽然很有"哇金歹命喔~"的feel....

後來用完晚餐後,大家開始排"我要努力向上舞"...
好笑+好笑+好笑,還是不足以形容~ㄏㄏ

總之,我好High喔!!
年常會很累但真的很好玩~哈哈哈
啊~對了,今天有穿到和服耶~好好玩喔^^ 謝謝家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