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到大的長相都沒什麼變(除了內雙越來越不明顯外= =")~
但是每個時期的我,FU(=feel)都差很多~

每個求學階段,界線似乎都很分明~即使是在同一年裡!(因為9月開學呀,ex:上半年是高三,下半年是大一)
以前的同學看到我,都會覺得我變很多,但那是一種feel~並不是會真的認不出來那種~

記憶中,國中的我最醜!
那時,頭髮的自然捲剛顯現(國小還是直髮的說),而且也冒出很多頭皮屑,是會雪花飄飄的那種!
又不懂得打扮,總是穿得很小孩子,又不適合自己的衣服!(但不是我買的啦@@)
而且那時,學業成績直直落(和國小比),學班30多人,我20幾名="=
總之,那時很慘啊~

但不知為什麼,上高中前~
去燙了離子燙
不久又剪了瀏海
也學會用去頭皮屑洗髮精
總之,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改變~

現在,上大學的我,似乎也有所改變..
已經有好幾個人說過了~
但最扯的一個是
前幾天我回到家,在樓下大門,碰到鄰居
當時我睡眼惺忪(在車上睡覺),瀏海亂翹,臉又被自己抓得花花的~結果還被鄰居稱讚變漂亮...而且後來還跑去很高興地跟我媽說..
真是哭笑不得啊~難道我以前很醜嗎?!這麼糟的狀況,還說變漂亮?!真是!@#$%^&
總之,現在的我,不論是外貌還是處事行為上依然會耍笨,只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