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從書局那得知了,傍晚6:00~9:00的東吳會計的歌唱大賽,老大 芽芽(到底是哪個字啊@@") 維尼有參加~
但那個時段是企管課時間,到底要不要翹課去看呢?好掙扎喔,因為我想4年全勤的說~但在考慮了一個中午後,我決定翹課嚕~事後證明,"翹得其所" 不虛此行!!
7 8節課乖乖的利用空堂時間,在5閱算會計,隨後去買了地瓜(共3人的晚餐)後,和e組的人會合朝今天的目的地出發~(順便從沙沙口中得知,芽芽今天不會比賽嚕)

到了現場,人不多~還準備了小點心,重點來了!阿柏沒繳系費,還食用兩片小pizza和兩杯飲料~哈哈
被大家一直ㄉ一ㄤ~
等了許久後,比賽終於開始~
總共23位選手(但後來1位沒到)
演唱中才知道,晶晶也參賽嚕,但因為是今天才報名,所以沒音樂,只能用清唱的,但超棒~酷
維尼還遲到~變成最後1位出場
老大很棒喔~大家在幫你歡呼時,發現原來我們班的人還真不少啊!
以上3個人的我都有錄影片~但技術給她有點小差^^"
必賽期間,穿差了許多小短劇,爆笑好看極了~沒看的人該大呼可惜啊!
有個名叫"騷包"的人,腰超細,又很會扭,還跳"舞孃"~引起陣陣尖叫啊!一堆女生忌妒~

成績揭曉.....
第一名 會一D的 一個唱"天使"的男生 歌聲很有POWER!人又高 又帥~感覺老天對他還真好啊
第二名 會碩2的 好多屆的學長啊,長的也很帥,還會不時做些耍帥的動作,有點好笑~
第三名 會一C的晶晶~恭喜恭喜恭喜恭喜!!!!!!我有拍領獎的影片喔^^

另一件滿有趣的事~
聽阿琇說,去上企管的只有20人,而且有一半不是我們班的~哇哈哈
我覺得老師到比賽現場上課還會比較多人吧?!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