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下了校車,想說先到5閱(第五大樓的地下閱覽室)丟書包,然後去悠哉地享用早餐(1 2節沒課)~
誰知和淑君走著走著,突然不明原因的腳一滑,整個人跌下樓梯.....而且是整個人趴在地上...
從來沒發現過原來人和樓梯可以那麼密合= =(簡單地說,頭下腳上,整個人傾斜趴在那)
因為是趴的跌法,下巴還撞到,血流不止@@,手腳的部分倒還比較輕微,雖然我穿短褲...真是不幸中的大幸..
因此什麼早餐也不用吃了,放完書包,清洗完傷口,就先去保健室~這才發現原來保健室那麼早開啊.....
護士阿姨人還滿好的,這是我從小到大遇到最好的護士阿姨了,以前的總是動不動就大呼小叫+擺臭臉(會那麼有經驗是因為從小就常跌倒= =")
最後還拿了個冰塊要我冰敷下巴,但我怎麼覺得越敷越痛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洗過澡後,想說再去上點藥,但本部的保健室有點小遠,實在不想出去(雖然有開到9點半)..
因此我就去問了問櫃檯的同學,宿舍有無急救箱,她去了一地方東翻西找 看藥包裝上面的指示...
到最後,他拿出一條藥膏(護士阿姨叫我別擦優碘,擦藥膏),問了一旁的學姊說是這個嗎?(因為那藥膏上除了名稱,沒其他說明,而裝藥膏的紙盒又沒看見)
結果那學姊說:好像是吧,之前有看過人擦
我真是!@#$%^&*
什麼叫"好像"?!
什麼叫"有看過人擦"?!
每個人的狀況又不一定一樣
幹麻那麼青菜>"<
但也沒別的東東了,我也只能心理毛毛地擦了那怪怪的藥了="=

總之,詭異~聽說和淑君走在一起的人都回跌得很慘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