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雖然不是若薇的生日,但是她的慶生會~
一群人...淑君 沙沙 若薇 小蘭 阿柏 書局 楊欣憲 維尼 me
約在"加州風洋食館"(士林的),我第一個到,沒辦法,誰叫我那麼有時間觀念^o^
不久,大家陸續出現,但...阿柏竟然被我嚇到="=

用餐中
我們大概是全餐廳最吵的一群吧^^"
我很笨地,被提啦米蘇的可可粉嗆到兩次><
大家則很笨地,點了一堆不好喝的飲料~哈
只有我和淑君share的草莓綠茶~粉讚
(我選的喔^^)

後來,大家吵鬧又混亂地拍照 攝影
我則是自拍1~10
但我想不出9怎拍,就算了...

總之,挺有趣的一餐飯,阿柏一直被ㄉ一ㄤ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