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"AT國際時尚館"剪頭髮(新竹)~
我沒指定設計師~讓他們隨機派~
後來知道是25號設計師~

我離子燙瀏海300$~因為我再也受不了我那"QQ"的瀏海了><
洗頭180$~燙離子燙一定要洗頭,不然上的"劑"怎麼辦?!當然是一定要洗掉的囉~
減髮199$~這是學生價,不過開在新竹市區的大部分都這樣吧,主要課群為學生~

剪髮的部分
我剪了平瀏海,感覺剪得還不錯,不會太呆~
還打層次,她在剪得時候,看到一堆一堆頭髮掉落,有點害怕,深怕她會不小心剪太短~
剪完後,她拿鏡子照後面給我看,嗯~滿意!我很喜歡她剪的髮尾~棒

25號設計師,雖然不太能理解我在說啥(剛開始決定髮型時),但還是滿有禮貌的~
洗頭也不錯~
重點是,我滿滿意剪出來的結果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