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一群人去到了中壢沙沙家,幾乎全員到齊,除了遠在台南 屏東的小蘭和淑君,還有感冒中的楊欣憲...
原本只要烤地瓜的我們,因為沙沙的爸爸實在太熱情地搬出一堆食物,變成了烤肉...還真的是烤"肉"喔,一堆一堆的牛肉與豬肉,真是驚人的量阿,還有生蠔(有煮熟的啦) 辣香腸和明蝦~除此之外,沙爸還炒自家種的筒蒿和花椰菜(真的很健康喔,因為大家紛紛在花椰菜當中尋找到菜蟲,但我是那種寧願吃農藥,也不要吃蟲的人,所以我嚇個半死,再也不敢碰那兩盤菜了..),當然啦,還有烤原本的主角-地瓜,和蒸不知哪冒出來的菜包~
最後還有水果和牛軋糖.....沙沙家簡直像個超級市場@@~食物多又多啊~把每個人的胃都塞的滿滿滿~
用餐後,大家到客廳去唱歌...沙沙的歌聲真是好聽啊~而我雖然不是很好,但至少大部分的key都有抓到且高音也幾乎都有唱上去~哈 沒有再像前天那樣的五音不全嚕^^ 看來今天聲音的狀況滿不錯的耶~
隨後,我們到沙沙的另一個家,看到跟沙沙長得很像的沙弟,還有快成為人瑞-高齡97歲的奶奶~
接著,沙爸就載我們到中壢夜市,大家在那吃吃喝喝逛逛~明明不是太大的夜市,我們卻摸了很久^^"
很快地,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嚕,大家走了許久到達sogo搭接撥車到火車站~然後紛紛買票進月台,除了我以外,皆是要回台北,所以我只好孤零零地往第三月台走去(他們在第一月台),等到了後,才發現原來他們就再對面O_o
我在試著叫幾聲+揮手而沒任何成效後,決定打電話過去,然後兩邊就有點好笑地揮手+對話,本以為他們會先搭車離開(因為他們的車時間本來就比我早幾分鐘),但我的車竟突然來了?!因此我就在驚訝中帶著他們的"掰掰"上了火車踏上歸途囉~
今天的我很放鬆 很自在 很開心,或許這就是朋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