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出國嚕~
這次的目的地是:香港
主要是去迪士尼和Shopping~是自由行喔!
行程是我規劃的,努力翻書,努力上網問人~
很累,但也讓我多了解香港一點了!
其實我以前去過香港,不過那時尚未97回歸,所以至少是10年前的事了,而且那時是跟團的~
我對香港的印象是:髒!!
可能是因為那時先去新加坡再去香港,所以對於整潔方面,感到巨大落差!
這次去完香港後要坐船去大陸和我爸會合~聽說我爸工作場所位於極鄉下的地方@@
總之,你們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在網路上看到我囉~
我會盡力找名產帶回來的,不過聽說香港沒啥名產,大部分都是要當場吃的= ="
我會想你們的^^~特別是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