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,大家在本部(外雙溪)練啦啦~
小趣事:
本來大家約在綜合大樓4F,剛到不久,就改地方,說是要到1F,所以已到者就又攜帶行李,準備搭電梯去1F.
等了許久,電梯們開了~驚!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74.jpg_###}
電梯整個塞滿班上同學!不論電梯內外的人,都"呆"了一下~我們說:要改到1F了~結果他們就原封不動地關上門,準備下去了,當他們關上門後,有人就開玩笑地說:應該不要跟他們說,然後讓他們都出來,換我們進去才對的!
但~電梯很怪地"往上",不久,我們看到電梯門再度打開,只能苦笑著看同一批人馬在裡面,並眼睜睜地看著電梯門默默關上~我們唯一能做的:等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52.jpg_###}

練習中:
看到唯一的道具~一面大旗
重點是~我一整個晚上超HIGH,不停地旋轉,不停地笑~而我們這組也是一直笑,號稱練特技以來,最歡樂的一次~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54.jpg_###}
而啦啦演練完畢後,教練就把米奇抓來當model,示範比賽要畫的大濃妝和澎澎髮~感想:米奇變米妮了!

衣服事件:
女生的小可愛和安全褲,不知去向了!!大家最後一次看到它,是在中正紀念堂,所以不是還遺留在那,就是被MON哥帶回家了!但~又聯絡不上MON哥,大家快急死了,大伙紛紛用MSN找他,我也是一回寢室,就猛發MSN敲他~幸好,真的是MON哥拿回家了~他說:我的MSN從來沒那麼"紅"過!
不過上面這事還只是前菜,更慘的是~女生的衣服被扣在海關,來不及拿到了!!所以大家被臨時通知,隔天要穿白短T+深色運動褲+可拆式內衣到場,真是慘~慘~慘~
這三樣東西,不是每個人都有,所以大家就到處去商借~搞得雞飛狗跳.....
PS.女生的衣服在越南訂做,所以卡在海關,但我們都很好奇,衣服有啥好查的,難道夾帶了毒品還是槍械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換日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,凌晨3點多,整個宿舍很熱鬧,會計系的全都在梳洗,準備4點一起開門出去(宿舍有門禁半夜12~5點半)~
到了集合地點,看到只有部分的人到了~果然,中國人愛遲到...
不久,女生們匆忙地開始綁頭髮化妝,而男生在打完領帶後,就悠閒地在旁坐著~果然,女生要"摸"的東西總是比較多...

衣服:
女生的衣服來不及到~所以教練就決定,讓我們穿小可愛+臨時租來的藍色吊帶裙,但~小可愛真的超小的!連內衣都遮不住~誰敢穿那樣上台ㄚ!因此最後決定,在外面再套一件白色短T~
這樣的打扮,有人戲稱是"美少女戰士"~
我覺得~配上那個大濃妝~是妖姬版的吧...

趣味競賽:
十人11腳--那10人嘻嘻哈哈地走完,雖然速度有點慢,但沒有跌倒耶~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奬..
小姐好白--其實就是飛天麻糬,是我唯一參加的項目,但卻很丟臉地,自己踩還讓麻糬打到自己的頭@@,更誇張的是,我們班還把放麻糬的翹翹板踩壞,使得接下來的比賽,必須用手拿著斷掉的半截翹翹板"飛"麻糬..
拔河--得第一名喔!!強吧!我有拍影片..
躲避球--還滿激烈的,不過在贏了一場後,就被2C的終結嚕,學長姐就這樣把我們幹掉了..

啦啦隊:
總共比兩場,雖然跳得內容都一樣,但就是要跳兩次~
第一場,我跳錯一個地方,慢拍一個地方~好懊惱>"<
第二場,Perfect,我沒有跳錯,也沒慢拍~驕傲的咧^__^
我有第二場的影片(不過是平行攝影),班上很整齊喔~難怪最後是得"最佳舞蹈獎"

會一C最棒嚕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會計50週年運動會結束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運動會提早結束,而班上又沒有慶功宴,所以阿柏 楊欣憲 我 若薇 淑君 黎原吉 老大 小八 MON哥就去了"森田牧場洋食館"蛋糕吃到飽~
我們都只點了沙拉吧,因為是假日,所以比較貴 259$ 不過後來因為不明原因打折變 252$
蛋糕一次只能拿一個,所以要吃很多的話,就得多跑幾趟,不過也很難吃很多,因為蛋糕有點大...
聽若薇說,這的主餐(咖哩)不好吃,但我當時沒試,所以事實如何就不清楚了~
沙拉和水果滿多的,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~
和上次去的那家"蒲爾玟洋食蛋糕吃到飽"相比,飲料比較少,不過有玉米濃湯,而那家只有紫菜湯~
麵包是還不錯,不過種類比"蒲爾玟"少~
蛋糕部分,是比較好吃,也都很有特色,但因為較大塊,所以吃到的種類不多~不過MON哥還是像瘋子般地狂喀10塊...
感想是:這家唯一優點是蛋糕比較好吃,但整體評論,我比較喜歡"蒲爾玟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