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練了一個會讓flyer差點fly的技巧,很妙喔~
不過本來很累的基底,反而變得不怎麼累;而本來工作只是hold住flyer的後保,變得要撐住flyer大部分的重量@@
我根本沒那麼強!!幸好,我們這組有兩個側保,所以就會看到3個女生三貼地努力用顫抖著的手臂,死命往上ㄍㄧㄥ~
不久~有一組被拆了~so老師就把小八移過來給我們,但我當時不了這是怎麼回事~
就好奇地問老師:小八來幹麻的呀??
但~似乎引起一陣誤會>"<
我不是要趕小八走啦,也不是氣嫌小八...純粹只是不解小八的功用...想要物盡其用咩...不該浪費老師難得派過來的男生咩...
原來,小八是來代側保的~但...漸漸發現..有小八在,兩個側保變得沒啥事,而我這個後保,突然也變得超輕鬆^O^
還有呀~小八不只很有力,手還很長~他一旦把手伸直,若薇就連墊腳也"撈"不到flyer....而我在不墊腳的情況下,也有點hold不到flyer....
最後,因為後保扛得地方必較重,故必須較大力,so~經協調過後,我和小八的工作就調換嚕~他變後保扶腰,我變側保扶肩膀~
但搞笑的是,小八不知後保要怎麼做,就差點讓flyer飛出去嚕~嚇死大家
結果,小八還說:不就是要飛出去嗎?
大家一陣吐血
趕快糾正他的的觀念....千萬要hold住flyer呀!!
總之,有小八在,我們這組的女生們輕鬆多啦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