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相處的時間漸長,大家的摩擦也漸現~
最近我聽到越來越多關於誰不喜歡誰or討厭誰的秘密,但基於個人隱私原則,且我個人信用原則,在此不變透露~
我把對人的感覺分為6種:愛 喜歡 普普 不喜歡 討厭 厭惡
誠實地說,在班上的人裡面,我也有"不喜歡"和"討厭"的
基本上,我會不喜歡一個人的原因,有:tone不對,個性不合,太笨了>"<(易讓我失去耐心)
多半是沒惹到我,但行為模式相差過遠者~
然而,我其實滿容易心軟的,使得這一型成員數不穩定,有時會晉升為"普普",或者因實際相處,而變成"喜歡"
至於會讓我討厭一個人的重大原因就是---惹到我!!
對於此類型者,若不是嚴重的惹到我,多半會有多次機會的觀察,直到我真的火大那天為止~
不過啦~其實對方突然給我一個小小的感動or友善的表示,我也會心軟地,馬上把他歸類為"不喜歡"(這樣好像有點沒原則@@)
總之,以上是我個人的劃分法,隨意說說罷了~
雖然班上也必定有人不喜歡我~(我有自知之明的啦)
但只要不是因為我有重大缺失,我想我還是會保有原來的自己,不會因此改變的~
講到這裡,突然想起自己有個小缺點~不知該不該打招呼
這點和我"想太多"的個性有關~
我總是會怕
對方會不會認為我在裝熟?!
對方會不會不理我?!
還有ㄚ~
若不是我先發現對方,而是由對方來叫我,我易呆個3秒鐘,才反應過來,等想到要打招呼時,對方已走...
以上之原因,常造成我的困擾~但我不知怎麼修正阿~煩
再補充一點~
有人很討厭我的嗎?麻煩告訴我~下次我會自動閃開~不會故意去惹人厭的~唉呀~講到這類的事~就一陣心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