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練完了舞蹈部分,再度開始練特技~
身為後保的我,大概是除了基底和flyer外,工作最重的人了吧~
一次
兩次
三次
沒成功!!
為什麼?為什麼?到底哪裡出問題?
看著不管是否有先天不足問題的組別紛紛都成功了,我的壓力越來越重~flyer的情緒也越來越不穩定~
中間有幾次,借了基底(莊正翰 江國維),成功了,但我看得出來,那種成功不算真成功,是硬ㄍ一ㄥ上去的.
我一直很擔心,一直想要做的更好,但...
有一次,我甚至為了要幫基底撐住左腳,用盡了力氣,導致指令喊到破音!(後保負責喊指令),事後小蘭 淑君跟我說,她們那邊都有聽到我那又尖細又破掉的聲音= =
一練再練,還是失敗,我們決定,再借一組基底試試看,結果東問問西問問後,借來了第五組的基底(阿琇 老大)~有幾次應ㄍ一ㄥ上去了,但其實根本不算成功,我的胸口越來越痛;手指越來越麻;虎口越來越僵~怎麼辦?!
我知道,大家都很辛苦,但...我心理也憋了很多"哀怨的情緒",幸好若薇在我快要飆淚時,在我身邊安慰我,讓我得到發洩的管道~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21.jpg_###}
最後,啦啦隊的練習告一段落,散會了~
我心頭還是覺得悶悶的,在得到朋友們的支持後,我就在中正紀年堂(練習地點),運足了氣,用丹田的力量,大叫一聲"豬",聲音真是大ㄚ!!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那麼大聲^^"
總之心情真的好很多~哈
我知道我要再加油,努力吧~會成功的!!
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19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