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若薇 昱君 榕鎂 阿柏 學長 書局 MON哥去了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~
那家店位於往西門町的捷運站出口,不遠之處,至於店名我忘了^^"
那的消費方式是:219蛋糕 飲料 麵包 冰淇淋 沙拉吧通通吃到飽,且不加服務費.若點一個主餐的話,以上的東西也是吃到飽.我點了一個義式番茄雞肉義大利麵,而星期一到星期五打8.5折,六日打九折.不過若碰到假日人較多,用餐時間規定為兩小時,今天因非假日,沒啥人,所以就不限時間嚕.總共一餐吃下來,打過折後,我付了229.

食物口感:沙拉吧滿乾淨新鮮的,其中的草莓沙拉醬真的很好吃~
麵包也不錯,不過一直有人烤焦,好笑~
今天的湯是海帶湯,若薇很哀怨,她想喝玉米濃湯~哈
蛋糕種類多又好吃,都切成小小塊,所以可以吃很多口味~貼心
至於我點的主菜-義大利麵也很讚~
整體來說~我給這家店滿高的評價~不過ㄚ,它滿晚開的,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~
在吃了一堆食物後,我覺得整個喉嚨和食道充滿著東西,而且有蛋糕在肚子裡跳躍的感覺~有點小怪@@
為了這高熱量的一餐,我特地早餐不吃,現在晚上也沒吃~
總之,為了穿上啦啦隊的清涼衣服,要開始減肥啦~

這是阿柏裝的沙拉,漂亮吧~
arrow
arrow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