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堅強的嗎?
或許我希望自己是堅強的吧..
剛剛看了同學(萊特)的網誌,突然心理的某一根弦被撥動了..
表面的不在乎,是假的..
表面的堅強,是假的..
當我在為了某些小事,而高興不已時,我知道,我是很在乎的..
或許,我好勝心不小..
或許,我想武裝自己..
或許,我不想讓人擔心..
或許,我真的害怕我藏在心靈深處的脆弱會被發現..
我知道這樣,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..
我知道這樣,總有一天還是會崩潰..
但......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..我真的不擅長..
或許傻傻的我,有一天會開竅...希望那天快點到來..
我真的累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