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是門無聊的課程,不是內容無聊,是老師教得無聊,所以我通常是做自己的事情or睡覺,反正有聽沒聽效果一樣.....直到有一次,老師拍桌罵人,說:別在睡了!從此就少了一項打發時間的活動~~
昨天,又有經濟課,我照舊地做著自己的事,突然!老師說要畫三個圖,重點是:她邊講邊走下來檢查!!
全班一陣騷動~~大家一陣緊張~~{###_ann789456123/16/1114504374.jpg_###}
我也匆忙拿出紙來畫,結果我畫完,老師又回台上了,根本沒走到我這~搞笑,但,反正我都畫好了,就對對看囉,結果我竟然畫對了耶^_____^
同學聽到,就問我如何畫.
他說:我剛沒在上課.(所以他不會)
我說:我也沒在上課^^"(應該沒幾人在上課吧)
他說:那你怎麼會?
我說:因為我剛被嚇到了,激發潛力~~
.
.
.
.
.
所以ㄚ,人的潛力無窮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