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於遇到美女,我還發現,女生比男生更會盯著美女看。而且,男生看美女是「偷偷的看」,瞥一下瞥一下的看;而女生看到美女,卻是「直接、上下打量」的看呢!相信這是女生「學習別人穿著」的一種方式,女生心裡總是好奇這個美女為什麼這麼美?是怎麼穿的,有機會的話,自己也要學學。 這就是為什麼不同大學的女生,穿著風格都不一樣的原因,因為女生會互相學習。
這段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,滿有趣的,覺得很對耶~~
雖然我不是美女,但不時會碰到有女生從上到下把我打量一遍,而且超明顯的喔!!火大= =儘管我和周圍的女伴們也常會看女生ˋ討論女生,但至少不會那麼明顯那麼沒禮貌!!還有ㄚ,我有個室友也超愛看正妹的,甚至問學姊:我們這棟(宿舍)有沒有正妹?真是搞笑^_____^
至於女生有"學習"的習慣這點,我也滿認同的,像東吳的女生都比較樸素,或許和東吳嚴謹的校風有關吧.而輔大的女生聽說都好打扮,我想這也應該是互相學習ˋ影響的結果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