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荒廢多日後,我又繼續寫嚕~~
過了一個禮拜的大學生活,覺得自己天天在睡覺,因為剛開始各教授都是在講以後的課程大綱和上課規則,聽著聽著.....就睡著了@@
不知是真是假,好幾個教授都說東吳會計如何如何的好,甚至還說一個東吳會計的畢業生平均都有兩份工作以上,感覺就很強~~哈哈.....但重點是,要先畢業才有用!!
誰說大學生的生活是悠哉而輕鬆的?!我明明就每天忙得要死,還要奔波搶公車位子,一點都不閒>"<比高中生活還累!!幸好,下禮拜就會比較輕鬆嚕,因為我有很多課都是只有單週上而已,所以我雙週時會比較輕鬆嚕~~
還有ㄚ~會計的課本真的超重的,每次這樣拿來拿去都好想哭,為什麼台灣的大學沒有置物櫃,真是爛斃了><而且書不但重還貴,大概是原文書的關係吧~~
剛開始ㄚ,我很擔心會因為英文而害到我的會計,好佳在教授還是用中文上課,而且其實原文書不難讀,除了一些專有名詞要背一下而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