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學開車時,我在下面等了一下,就自己往上面走(場地有分上下,我在上),平常都是教練開車下來載我上去,但我看過很多男生自己走上去.
到了上面後,我東張西望地找我的車(有固定的),這時教練向我招招手,然後我就像一輛車靠近~
是個女的,教練就叫她下來,換我開,並叫她自己走下去,結果~~
那個女的一下車,就先上下瞄了我一眼.是怎樣,沒看過比你高的喔!?看屁ㄚ~.~(她很矮)
當她聽到教練叫她自己下去時,還發出一聲"ㄏㄚˊ"的聲音.是怎樣,我也是自己走上來的ㄚ,之前也曾經自己下去過ㄚ(雖然都只有各一次而已),你以為你是鑲金還是鍍銀,走一段路而已就在那機機歪歪...(我好像有點用詞不雅= =...都她害的)
最後,教練叫她寫一下模擬試卷,她也是一臉不願.是怎樣,你以為你可以也對監理單位說聲"ㄏㄚˊ",就通過筆試了嗎?(我今天終於把所有的模擬試題都寫完也通過了!!)
~~真是莫名奇妙的傢伙!!
那女的一看就是那種:對異性愛撒嬌又愛耍任性,對同性則恰伯伯(台語)的那種機車嬌嬌女,看到就討厭,希望"道路駕駛"(就是+教練共四人,開車出遊~)時我不會和她同一天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