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看大家的網誌,看到靖梅跟乃云提到"我很正"這件事,我就感到一陣好笑^^...那就讓我敘述一下這件事的始末吧~~
7/3那天我在學校2樓圖書館休習,等考試(當然就是那個指考嚕~),雖說應該要看書,但大家還是不時地聊天講話,聊著聊著,我突然發現靖梅椅子怎離我這麼遠,讓我講話時要半個身子趴過去,所以有了以下的對話~~

我:你椅子怎離我這麼遠?
靖梅:哪有,我沒移過椅子啊.是你看錯了啦.
我:哪有.我很正!(邊低頭查看著自己的椅子)

當我再度抬起頭來時,我看到蜍蜍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,我才突然意識到似乎說了一句搞笑的話:我很正!!.....當場三條線出現在我臉上= =真是尷尬
這時其他人似乎也發現了我講了那句話,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,而蜍蜍還開心地說:不錯,有自信~~
我真是快暈了>///<,好糗啊~~~~~我怎可能說自己正,我又不是沒有自知之明,而且那時要考試,整個人還滿不修邊幅的,且又胖了很多.....(現正努力減肥中)
唉~~話果然別亂講,又為我的搞笑事蹟再添一樁....

ps.給看不懂的人---我是說我坐得很正,椅子也很正,沒有看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