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啊~~
"女生"有時侯真的是個佔有優勢的身分耶~~
我現在在學開車,而我的時段有時候會跟有個男生重疊,所以我就會看到我的教練敎那個男生的情景.因我要考試的關卡都學完了,現在只是在練熟練度而已,所以偶爾我會閒閒偷偷地東張西望(教練放我自己開).
昨天,正當我又在東張西望時,我看到教練在罵那個男生,似乎是那男生練S型(就是開車走S型的道路)時,方向盤轉錯.但當初我剛開始練S型時,也常出錯ㄚ,而且我覺得這是最難的一關,有一堆標誌要記,所以那男生的錯也是無可厚非的啊,更何況他似乎才上第2堂課而已,我大約也是第3堂時才漸熟練的啊,然而當初教練也沒這樣罵我呀!
這其中的原因,我不認為是我特別聰明or他特別笨,我想大概是,女生臉皮薄,怕太兇責罵,會把女生嚇哭,那他就麻煩大條嚕~~
後來我問我媽,我媽也說,通常教練都會對女生比較好,她以前學開車時也是,若碰到教練追妳,那更是不得了喔~~
所以身為"女生",學開車真不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