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3天我沒去任何補習班,而是在學校自息度過(除了六日在家),而在這1個月的時間內持續陪我做很多事的是靖梅.
這些天來,她陪我打羽毛球,陪我打鬧,陪我買東西,陪我唸書...其中有個中午靖梅的妹妹還突然無預警的送午餐來,而且不只送靖梅的,還有送我的耶,甚至還事先知道我愛喝綠茶,而在選飲料時買了綠茶給我!!真是貼心啊~~
這些天的相處,讓我覺得很快樂,就像當初在準備考高中,和同學在一起打牌時,也是一樣快樂,差別只在於一個在打牌,一個在唸書.
到今天為止,最後一科地理考完,一切都結束了,但所有的事情都將成為我美好的回憶~~~
總之很感謝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