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爸有事要去台北,所以很早就送我去學校,我吃完早餐,念了點書,就睡著了,在短短的時間裡,我做了很多夢.
其中一個夢的內容是:我和靖梅坐在一個上面是窗戶下面是欄杆的地方(夢的場景總是不合理的),我們在那看風景+聊天,而我手上拿著我的電子辭典.在這個夢的期間裡,我一直很擔心我的電子辭典會掉下去,但我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不過到夢結束前,都沒事發生.
後來,我去圖書館唸書,中途想要搞清楚,"邂逅"到底是ㄒㄧㄝˋ ㄏㄡˋ 還是ㄒㄧㄝˋ ㄍㄡˋ,就拿著電子辭典跑出來,聽它念.聽了一會兒後,我發現我前面的欄杆怎麼有點像夢裡的!!只是上面沒窗戶(現實裡應該不會有這種奇怪設置吧).我心裡覺得有點毛,就趕快離開,沒想到,在我即將進到圖書館前的階梯時,突然,我的電子辭典掉了!!!真是糟糕>"<~~~~
雖然沒壞,但螢幕裂了.....超級懊惱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