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又看了一遍在畢業通訊錄的留言,看到大家對我講的話,突然感到一絲感慨.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,突然跟幾個人的友情出現重大裂痕,追本溯源,僅僅是因為我和詩涵之間相處的磨擦,但不巧碰上了其他狀況,竟然導致大家在畢業前夕鬧翻.唉~~~這種糟糕的天時地利人和配合得還真好啊!!
但,難道我真的錯了嗎?難道選擇當駝鳥才是正確的嗎?維持表面的和平會比較好嗎?
若友情走到最後,變得如此不真誠相待,那也叫做朋友嗎?若只是維持虛假的美麗回憶也是值得的嗎?
或許有人認為我說得話很衝or不重聽,那大可以直接當面指責,也許當中有誤會存在,大家說開不是比較好嗎?
但我想說的是,我會拿出來說,表示我還把大家當朋友,我還在乎大家.
當一個人不在乎時,別人說什麼,他將不會有任何情緒,當然也就更不想去釐清些什麼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