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看"愛情魔法師"時,看到了一句話,亞斯(明道)說的"記憶是很美妙的東西,但要回到從前的感覺,是有點困難."(大致就是這個意思)
我想真的很對耶~~
或許是因為人無時無刻都在成長都在改變,四周的環境氣氛也是一樣,所以快樂的時光一但過去,就只能成為美好的記憶,想回頭似乎就不太可能了,至多同樣的人創造出新的美好記憶.....
之前遇上一個舊同學,以前跟她還算不錯,但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"話不投機半句多"的窘況.我試圖抓出新的感覺,但完全沒辦法,磁場(用詞有點玄^^")根本就不對,對方似乎也沒想跟我多說的感覺.默默地,我有點難過.我是個念舊的人,但對方好像不是...
一陣傷感~~~
國小的回憶,國中的回憶,資管營的回憶,甚至是快變成回憶的高二高三生活(高一實在沒啥感覺...不好意思...= =),我會很努力地記住,但在我記憶中的這些人,他們也會跟我一樣嗎?他們還會記得我嗎?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