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一如往常,心情愉快地開啟新的一天.
早上第二節,寸寸幫我設計了一個簽名的式樣,我很開心.因為我名字的筆劃和字型很難"連"也很難"Q版",即使寫"草",看起來也沒多大改變,但寸寸還是幫我設計出很棒的感覺.我現在要開始苦練,等高中畢業紀念冊來,就可以用到嚕!不會像國小和國中的,簽得那麼醜,丟人現眼><
但...這種好心情維持到早上第三節下課就毀了!!
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的事是,我被抽中了!!我被抽中去桌球組,又找不到人願意跟我換,真是想哭啊!!(細節請看下一篇)
因此,經過此事後,我就快樂不起來,看到什麼事都覺得是痛苦的...
當然,心情還是有轉機的(不然怎會如三溫暖),在下午第二節時,無意中和小蝦的眼光對上,我面無表情,兩眼無神的看著她,她在跟我對看一會兒後,開始對我做鬼臉(有的超醜,有的很噁心..),剛開始我還是沒任何感覺.漸漸的,開始感到有趣,不禁笑了出來,當然啦,如某些了(ㄌㄧㄠˇ)我的人想的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~~
so,心情就開啦,接著下午第二節下課,我又和一群同學打排球,運動真是使人快樂啊~~(雖然今天似乎有10球魔咒..哈哈)
總整理今天的心情:升..降..升
像洗三溫暖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