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排球果然是件好玩的事,雖然我打得不好,但我努力..盡力..積極了!!
今天體育課,和兩個隊伍分別比賽兩場,先贏後輸.....沒關係,有贏就好了...反正我積極過嚕~~~對得起自己,但對隊友還是些抱歉^^"
不過我當然不會被這小小的比賽給打敗的!!下午掃地時間還是跟同學一起"打圈"(圍成圈打球),放學後也和同學繼續打.(邱邱,真是對不起呀,我們不是故意的>"<)
有幾個經典人物與畫面不停出現,蜍蜍-耍心機創始者:看著甲,把球傳給乙,其他好幾人也被蜍蜍影響開始耍心機...真是爆笑....如君-不知在忙些什麼:邊打邊當球評,做現場報導....
還有好幾個球友,也都一個比一個好笑,在此不一一列舉嚕~~
我,喉嚨運動的比身體還多,是我太多話了嗎?!
總之,我一定會變強的~~ 但我有一個麻煩,我很容易跳,真想把腳釘在地上.我想我大概是,以前國中打籃球時,只會跳起來搶籃板(因長得比較高,又不太會打),導致我現在看到球常常不是後退,而是跳起來打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