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女到了高三下學期後,體育課改成選課的方式,但一班只有4個選項,每班不盡相同,一段時間後會再換.
我班上分配到的是:游泳,舞蹈,乒乓球,排球
游泳---我會游泳,但在短短一節50分鐘的課裡,要完成許多的動作(ex:換衣服,沖洗,吹頭髮)實在太麻煩了,所以就排除..
舞蹈---我不討厭跳舞,但聽了聽要教的課程....嗯~~~~不太有興趣..
乒乓球---我不會打!!除非碰到會打的人一直幫我救球,否則慘不忍睹~~~而且教乒乓球的老師很機車....動不動就罵人= =...以我這麼低的程度,一定常受氣..
排球---我只會低手發球,而且不太穩.最近就曾發生,一發球結果飛太遠,差點打籃板(那是籃球場畫排球格),還引起一堆人的注意~.~.....但也只剩下這一項,所以就選了...
基於不想因我的實力太差造成老師和同學的困擾,我有時放學後會留下來和同學練排球.雖然下手臂和手腕一堆微血管破掉,造成不會痛的淤青(乃云超誇張,搞得像受虐兒!!),但我覺得真的有所進步.而且練習者都是班上好友,所以不但不會有打太爛的壓力,還嘻嘻哈哈的讓心情愉快至極~~
這樣的練習,讓我的實力上升不少,同學感情也增進不少.....希望體重也能降低不少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