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對自己無言= =~~~~~~~~
從小到大(其實也沒多大,18而已)我總是不停地跌倒,常常是褲子還很新,但膝蓋處已快破了...
至於常跌倒的原因什麼,我也不知道,畢竟年代久遠,且次數過多@@
幾天前,我照例又跌倒了~~~
事情是這樣的:中午被叫去幹部訓練(其實是聽校長講些無關緊要的廢話,我則以不停地打瞌睡回報他..),所以就沒吃到午餐,偏偏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,連想偷吃都不行= =
好不容易等到下課,我趕快飛奔回教室吃快爛掉的泡麵(叫同學先幫忙泡的),就在到達教室正下方的樓梯口時.....我跌倒了>"<.......這個地方我已跌很多次了,而且每次跌完的姿勢,都是安穩地坐著,彷彿我本來就要坐在那的...
在我身後的同學們(燈泡.偉欣.智媛......)則是又好笑又擔心地問我<有沒有怎樣?>,真是超丟臉的~_~
事後回想,那天會跌倒的原因大概是,上半身比下半身快,我上半身的重心已往前壓,但兩隻腳卻還在後面,所以整個人就往前"撲"了.然而我卻想扭轉局勢,減低傷害,因次就身體側翻,腳加速向前,最後就造成這個奇妙的姿勢了~~~~
曾有同學說,我是不是平衡感太差才會如此,但我走平衡木時也沒有特別笨拙啊....
真不是件好事啊......我甚至連穿平底鞋走在片面路上都常差點跌倒,但....我有時穿有根的鞋子走在陡峭樓梯上卻沒跌倒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